2023年3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18 14:52 字体【  


 

 

 

 

 

 

 

附件2

3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1.  波(县政府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评选理由:该同志爱岗敬业、工作务实、勇于担当、任劳任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县政府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全力服务保障“三看三比”活动。积极参与2023年一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线路保障,展板设计、修改、校对等工作,紧盯项目进度,确保活动圆满完成。二是主动靠前服务为民解忧。积极协调解决群众通过便民服务热线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群众满意,分管的12345便民服务热线全市排名第二。

2.张宝柱( 全椒经开区管委会三级主任科员)。评选理由:该同志工作务实,任劳任怨,圆满完成园区“三看三比”活动观摩点各项任务一是强化统筹协调。牵头制定《2023年全椒经济开发区“三看三比”工作方案》,采取“一对一”精准工作法,明确专人专班负责;建立“三看三比”工作任务“清单”,每天交办到组到人,协调项目招引单位合力帮办解决项目建设中困难,实现“面对面”帮办服务。二是创新“三方商谈”工作法。依据项目进度情况,每天下班前协调邀请重点项目投资方、监理方、施工方负责人等“三方会谈”,梳理当天项目工程进度,及时处理施工中矛盾,明确第二天施工的工程量,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先后召开“三方商谈”会68次。三是用心用情帮办。先后协调县供电公司和新奥燃气公司负责人深入“三看三比”重点项目现场解决项目生产供电、供气安装验收,及时送电等工作。协调社会劳务市场公司帮助光大激光、精朗、汇晶教育等项目投产招工80人次。

3. 潘天胜(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评选理由:该同志任劳任怨,勇于担当,多次出色高效地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牵头统揽,协调组织落实。2023年一季度“三看三比”观摩项目沿线环境改造和提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该同志对照任务清单,协调相关单位集中力量逐项落实解决,共投入人员450余人次,完成观摩路线道路破损维修623.78 m2、标线施划4563.18 m2;按时保质完成通湖大道和姚记桥梁工程建设、疯狂拖拉机农场门前道路(至沙庄路路口)绿化和施工围档建设等工作,有效解决了企业生产发展的后顾之忧。二是亲力亲为,保障赛事圆满。2023年“皖美山水”骑行赛(全椒站)赛事筹备期间,该同志多次前往骑行路段对赛道路况进行巡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路面破损、标志缺失等问题,及时督促有关责任部门进行维修、整治,累计完成路面修补650m2,标线施划1171.3 m2,修复、增设各类安全基础设施207处,同时紧盯养护单位做好常态化保洁工作,为我县成功举办骑行公开赛营造了“景美路畅”的优质赛道环境。

4.张晓伟(县住建局园林所副所长)。评选理由:该同志工作作风扎实,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出色的完成了多项重点工程任务。一是全力推进园林绿化项目的建设。按时高质高效高标准地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全椒县大西环中间隔离带、港口路等30余条道路绿化建设项目,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二是营造优质的招商和居住环境。该同志深入一线,全程跟踪,常驻现场,对每一道施工工序、施工过程、施工环境、苗木质量层层严格把关,精细化管理,高标准地完成了一季度三看三比、创建文明城市城区绿化提升等70多项约35万平方米绿化提升改造项目和城区内约550万平方米的绿化养护工作。三是主动对接、保障到位。为确保项目能够按时有序地高标准地推进和完成,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主动对接县直单位、属地政府及周边企业、居民,解决诸多疑难问题,有效地保障了项目的快速推进。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