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1-31 16:10 字体【  

1.张立冬(县经信局中小办主任)。评选理由:一是积极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民营经济发展综合考核居全省二类县第六位,获得省级表彰;二是大力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2023年度新认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4户,认定数量居全市第一三是认真落实“亩均论英雄”改革积极推进资源的优化配置,9月,全椒县获批省首批“亩均论英雄”改革金融服务试点县。12月,全省创新“亩均论英雄”金融服务现场会在全椒圆满召开,全椒县入选省“亩均论英雄”改革综合效益榜单。

2.杨庭山(县通达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评选理由:一是大干快上密集建设重点项目。2023年,承接3个县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总造价3.2亿元。其中合宁高速全椒北互通12月30日顺利通车;S329/S331来安至全椒段一级公路工程(万福路),G312古河大桥危旧桥梁改造及接线工程顺利完成序时进度。二是抗雪除冰倾力保障道路畅通。组织5组除雪保障应急队伍,备齐除雪设施及工业盐等物资。12月18日上午10点至次日早晨7点,连续作战21小时,在全县800公里的国省干线及农村公路上清理积雪、撒盐除冰,为群众雪天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三是精雕细琢养护公路服务民生。带领通达公司负责全县国省道及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在日常养护中真正做到“把心用在路上,把路放在心上”,挤压资金提升机械化养护水平,不计盈利、不辞辛苦,主动沉身一线修补坑槽裂缝、清理路域环境,努力提升我县公路服务能力和品质。

3.徐晓玲(县政务服务大厅公共就业和人才管理服务中心窗口主任)。该同志积极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举措,相关工作做法被省级以上媒体多次报道,全椒县公共就业和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年获2023 “全省人社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一是扎实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帮扶失业人员再就业3162人,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478人;开发就业见习岗位449个,发动248名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通过参加就业见习提升能力。二是全力推进企业用工帮招。2023年累计摸排280余家企业用工需求岗位1.4万个,走访企业190余家次,开展春风行动、夜市招聘、社区招聘等线下招聘会130余场,促进达成就业意向3.25余万人次,帮助企业招工18820人次。三是深入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全方位强化政策宣传,部分政策实施“免报直发”,落实各类稳岗促就业政策资金4100余万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亿元。四是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能力。推进零工市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运营相关工作,协调做好设备采购安装、企业筛选引进、入驻准备各项工作,目前零工市场和产业园均已开始试运营。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