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04 14:59 字体【  

1.杨晓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评选理由:该同志长期从事政务服务管理工作,爱岗敬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落实,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一是深入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分管的“数字安徽”建设工作多项指标全市排名第一,县政务服务中心被评为全省数据资源(政务服务管理)系统先进集体。二是积极推进营商环境高效便捷。注重数字赋能和整体设计,全县11966个审批服务事项基本控制在3个办事环节以内,9个部门审批事项完成“全省一单”改造;推进多项“一件事一次办”融合服务,共推出个人一件事153个、企业服务一件事296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被授予2023年度政府服务博览会“政务服务综合能力示范单位”。

2.张婷(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评选理由: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分管的各项业务成绩突出。一是担当履职善作为。认真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全县在产在营获证主体包保覆盖率、五类食品企业总监安全员配备率、包保主体数据归集率、包保督导任务完成率、督导发现问题整改率均达100%。二是率先垂范勇担当。组织开展“年夜饭”、集中用餐等各类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10余次,检查经营主体1537家次,消除安全隐患89家次,全力守护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三是认真谋划强推进。牵头组织正月十六走太平儒林文化美食节,组织黎老五烧麦、黄庵包子、东王烧饼、林贵飞煎饺、吴记臭干子等10家名小吃在现场集中售卖;以古河狮子头、马厂樱花酿等当地特色地标美食为主调,开展集中展销,为全县民俗活动增鲜添味。

3.陶礼萍(县文旅局副局长)。评选理由:该同志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务实肯干,为全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是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高质量完成创建资料、汇报视频等软件,制作标识标牌等硬件,为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合力拓展正月十六走太平活动。太平古城景区推出灯光秀、肩上芭蕾和“锦绣太平”无人机表演,江海牛路国际营地举办烟花音乐秀、草地电音趴等活动。三是全心创建乡村文旅品牌。指导文旅企业创建品牌,吴敬梓纪念馆获评我县首个4A级旅游景区,瑞祥获评我县首个四星级饭店,全椒县获评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椒岭风景线获评长三角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4.戴蓓(县教体局体育股股长)。评选理由:一是成功组织“正月十六走太平”快乐健身行活动。精心策划,分解任务,紧密协调,有序推动活动开展,奥运冠军许海峰为健身行活动鸣枪发令,2000余名各界代表热情参与,多家主流媒体网站报道宣传此活动。二是立足民生,扎实开展快乐健身行动。深入倾听市民声音,紧密围绕民生福祉,2023年完成55个小区、行政村体育设施的维修配建,开展体育赛事活动71场,组织12场科学健身,引导社会力量举办体育公益培训38场。三是主动作为,推动体育事业争先进位。时刻保持干事激情、务实高效,青少年体育在国家级、省、市各项比赛中勇夺23金17银16铜,破12项赛事记录。体育事业考核成绩连续三年处于全市优秀位次。

5.郭勇(县住建局路灯管理所党支部书记)。评选理由:该同志工作勤勉务实、勇于担当,出色地完成春节及正月十六“走太平”民俗文化活动期间各项保障任务。一是抢抓太平桥及周边亮化设施维修建设。提前谋划,细化任务,及时落实,高质高效完成太平桥主体及周边现有亮化设施维修、吴敬梓纪念馆二期亮化设施增装等建设,确保活动期间周边路段灯火通明,亮化设施五彩缤纷。二是全力落实亮化设施保障。组织工作人员在活动举办期24小时不间断对相关区域巡查检修,应急处理各类照明、亮化问题12个,为活动顺利举办提供保障力量。三是稳抓照明设施常态化运行。组织人员对管辖范围内照明设施进行常态化监管,包括夜间巡线、故障抢修、日常维修等,年度维修损坏路灯1300余盏,排查路灯故障约120余起,消除路灯安全隐患15余处。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