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来源:全椒县公安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05 18:50 字体【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近年来,我县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打击的高压态势,取得明显成效,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改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根据省、市、县统一部署,我县正在全面开展常态化机制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坚持“打早除小、露头就打”,实现对黑恶犯罪早防范、早发现、早处置,推动治安环境进一步改善,让黑恶势力无处生存。同时,我们劝告违法犯罪人员要认清形势,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坚持从严、从快、从重原则,依法打击。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支持,我们衷心希望并真诚邀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扫黑除恶、平安全椒建设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树立“全椒是我家,平安靠大家”的理念,遵守公序良俗,严守法律法规,共建和谐平安全椒。

如您发现身边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或遭受不法侵害,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全椒县扫黑办0550-5037882、全椒县公安局扫黑办0550-5034744。

全椒县扫黑办

全椒县公安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