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镇镇:多措并举惠民生 乡村振兴有支撑

来源:六镇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14 08:20 字体【  

近年来,六镇镇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为重”的理念,致力暖民心、惠民生、解民忧,不断织密扎牢民生保障网,高水平增进人民福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推进环境整治工作。“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六镇镇把农村改厕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力营造生态宜居、干净整洁的农村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引导群众增强卫生意识、文明意识,共建文明美好家园。

鼓励创新创业,为民纾困解难。为充分调动广大乡村人才创新、创业、创造的积极性,六镇镇积极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群众创业热情,积极帮助民众谋划推进,促进产学研合作发展,巩固提升六镇镇农业特色产业,促进群众就业及稳定增收。

强化宣传引导,为民众办好事、办实事。今年以来,六镇镇持续加大对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的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有力有效推动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深入民心。同时积极动员镇村干部、党员、网格员等开展宣传活动,入户发放暖民心行动宣传明白纸,并征求群众对暖民心行动实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暖民心行动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下一步,六镇镇将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政为民、谋福祉”的工作理念,倾尽为民之力,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保障民生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