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乡村振兴项目谋划会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3-30 10:29 字体【  

3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主持召开乡村振兴项目谋划会。县委副书记纪妍,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璐,副县长邵长玲,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章宗敏,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文旅局、交通局等部门及相关镇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县相关单位汇报了我县乡村振兴、文旅发展等方面情况。与会领导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特色产业项目,进行了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唐雨指出,项目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支撑与载体,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谋划好项目对加强全县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唐雨强调,要统一思想,认真组织研究,摸清下情,确保项目质量。各镇要结合实际,围绕产业发展、生态宜居、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进行谋划,确保项目可操作有质量。要加快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系统谋划项目,延伸产业链条,主动争取上级支持和社会资本,不断壮大集体经济,给村民带来更多收益,以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