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雨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2-08 20:20 字体【  

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研究了2023年度全县招商引资和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拟表扬单位等事项,集中学习了《安徽省土地征收及补偿安置办法》。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是加快推动经济发展的关键核心因素,是实现谋篇全局的战略工程,是实现宏伟蓝图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必须把招商引资、创优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来抓,以更大决心更强信心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有利于进一步昭示全椒坚定开放发展的决心,激励投资者在全椒深耕发展信心。

会议指出,征地拆迁工作,关系全县经济发展和城乡建设,关系着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安徽省土地征收及补偿安置办法》,以法治思维和方式对待征地拆迁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会议强调,要结合全椒实际,明确执法主体,完善实施细则,进一步提高政府依法行政能力,切实保障群众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