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开设“午间门诊”“晚间门诊”

来源:卫健委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01 16:20 字体【  

 

2022年,全椒县卫健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自9月1日起,该县人民医院口腔科正式开设午间门诊(11:30~14:30)、晚间门诊(17:30~19:30),切实方便口腔患者诊疗,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口腔”的迫切需要。

该县人民医院口腔科自2019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提升口腔疾病诊疗能力和医疗水平,规范口腔疾病诊疗行为,同时积极加强与长三角高水平医院的合作共建。2022年7月,全椒县人民医院与安徽省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成立医联体,在省级专家的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下,该院口腔疾病的诊疗服务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目前,全椒县人民医院已成功开展了种植牙技术,口腔正畸、根管治疗等口腔修复技术水平也在持续上升,为数千患者解决了口腔健康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秦云)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