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武岗镇:用心用情做好“暖民心”实事

来源:武岗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3-10-10 08:11 字体【  

9月28日下午,全椒县武岗镇组织志愿者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解读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对群众关注的老有所学、安心托幼、快乐健身、文明菜市等问题,现场耐心解答,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和支持率。

宣传方式多种多样。今年以来,武岗镇始终以“十项暖民心行动”为抓手,积极开展民生工作宣传,镇村干部结合走村入户、设立志愿宣传台、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多种手段,通过发放宣传页、环保手提袋、小扇子等方式,不断提升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引导辖区群众参与、理解、支持暖民心工作。

为民办事用心用情。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武岗镇菜市场存在商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武岗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交通劝导员、志愿者等力量300余人次,在菜市场入口开展文明菜市宣传劝导活动,引导商贩进入内场文明经营,避免占道经营带来的交通堵塞和安全隐患。家住菜市场旁边的许奶奶说道:“一些商贩为了图方便,不在规划区域摆设摊位,尤其是逢集的时候,路都被堵上了,省道来往的大货车又多,太不安全了,现在有你们宣传劝导,马路通畅多了,我买菜也放心了。”

下一步,武岗镇将继续围绕“十项暖民心行动”,把实施暖民心行动作为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内容,着力解决群众身边最关切、最普惠的实事,将好的政策落地生效。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