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西王镇:暖民心在行动 快乐健身显成效

来源:西王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3-11-17 22:03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项暖民心”行动之“快乐健身”项目,营造“人人热爱体育,快乐健身强体”的良好氛围,全椒县西王镇结合“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广泛动员镇村干部到基层一线“面对面”听民意、“心连心”解难题,加大建设和改善便民健身设施,开展群众性赛事活动,让快乐健身融入群众生活,让群众畅享健康生活,加快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建设和改善健身设施,实现农村居民身边健身设施全覆盖。西王镇在各中心村和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健身小广场,增设健身器材,让快乐健身融入群众生活,让群众畅享健康生活;开展群众性赛事活动,提升群众健身普及水平。此外,大力宣传“快乐健身”暖民心活动,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在各个村的广场上开展多项目全民健身活动,如广场舞比赛、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跳绳比赛等,通过各类体育活动的开展,带动更多村民享受健身的乐趣。

健康是幸福的主要因素,锻炼是健康的重要保证。西王镇通过开展快乐健身暖民心活动,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下一步,该镇将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趣味性全民健身活动,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切实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形成“健身有地方、运动有技能、活动有氛围”的全民健身新格局。(胡道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