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武岗镇:多举措落实“暖民心”宣传工作

来源:武岗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3-11-22 15:17 字体【  

为贯彻落实十大“暖民心”行动,今年以来,武岗镇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在推动全镇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作用,做深做实做细民生实事,助推十项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不断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

高位推进,抓稳民生工作。根据省、市、县暖民心行动具体要求,精心组织,严密部署,成立暖民心行动工作领导小组,重点查看暖民心行动宣传、项目进展及已建成点位运营和管护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暖民心行动顺利推进。

协同联动,凝聚宣传合力。十大暖民心行动以来,充分利用党群积分形式,发挥网格员和党员志愿者,压实宣传任务,确保各村街全覆盖,将暖民心工作延伸至各个村民家中,打通暖民心行动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线上线下,拓宽宣传渠道。今年以来,发送2万余条宣传短信,实现镇域范围内的全覆盖,真正的让暖民心政策暖心更入人心。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宣传,与居民沟通交流,更加全面讲解“十大暖民心行动”,听取居民对暖民心工作的意见建议,将暖民心工作做实做真。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