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到我县开展 “老有所学”行动专项督查

来源:全椒县教体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1-17 08:18 字体【  


市教体局开展 “老有所学”行动专项督查为全面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顺利进行、走深走实,1月9日上午,市教体局抽调市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督察组对全椒县十字镇高桥村老年学校、古河镇解放社区老年学校进行专项督查。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十字镇高桥村老年学校和古河镇解放社区老年学校的环境建设和台账资料,认真听取县教体局就“老有所学”行动开展情况的介绍,从章程制度、课程设置、教育教学管理队伍、教育教学活动开展及经费保障等方面,对全椒县“老有所学”行动工作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督察指导,发现老年学校地方课程特色并指出相关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县教体局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依据整改意见,通过扩容增量、盘活存量、教体融合、城乡统筹,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丰富课程内容,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做好“老有所学”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暖民心行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