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8-06 10:42 字体【  

8月5日上午,全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纪妍、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叶晓飞及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全椒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关于双拥模范城推进工作的完成情况,总结了前一阶段双拥模范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叶晓飞就我县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了远程汇报。

会后,纪妍对我县做好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对标找差,狠抓整改落实,迅速补齐短板,着力夯实创建基础。二是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妥善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政策扶持、社会保障等工作,积极为我县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三是要广泛开展双拥宣传工作,利用各种载体平台多种渠道、全方位宣传我县双拥创建的新动态、好做法,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