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举行退役士兵技能培训结业典礼

来源: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18 09:27 字体【  

8月14日上午,全椒县2022年退役士兵技能培训结业典礼在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召开,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付永康、安置股(就业创业股)股长宋云鹏以及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和全椒县龙利达职业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王琪主持。

结业典礼上,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工会主席冯吉付对此次参加培训的计算机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和汽车维修工三个专业127名退役士兵学员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深化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合作交流,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搭建桥梁和平台,做好服务保障。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付永康寄语退役军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掌握新知识和新技能;要牢记戎装身份,展现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在社会中竖起一面旗帜,引领良好风尚;要脚踏实地,建功立业,加快就业创业步伐,争做创业模范,行业典范。通过培训获取的技能,在将来的职业道路上发挥作用,创出一番新天地,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终身奋斗!

此次培训课程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合理设置课程安排,选派优秀老师,通过集中授课、网上答疑、理论学习和线下技能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为退役军人进行技能培训。当天下午还给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技能等级认定理论和实操考试。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开展岗位推介、就业指导、扶持创业等工作,促进供需有效对接,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精准服务。(宋云鹏)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