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军创企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2-16 08:47 字体【  

2月13日,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传发、副局长吴俊、就业创业股股长宋云鹏一行来到了滁州福沃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走访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了解困难、倾听需求,深入帮扶。走访期间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产企业经营状况、劳动用工、党建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好记录和解答。现场解决或回答了企业提出的部分矛盾问题,听取了解决企业用工难的建议,宣传了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有关政策。

宋传发一行表示做为退役军人服务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协调各界力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允许的最大支持,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帮助退役军人和招录退役军人企业用好优惠政策,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企业精准服务,积极与被调研企业保持联系,切实解决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助力企业扩大生产、提高效益,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