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 开展“致敬英雄母亲 替烈士看妈妈” 母亲节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6 09:46 字体【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2日上午,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社会组织开展“致敬英雄母亲 我替烈士看妈妈”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此次共看望慰问14位三属家庭母亲,“为烈士母亲献一束鲜花、送一份礼品、送一份健康、打扫一次卫生,做一顿饭”活动,用细小的行动把党、政府和社会的尊崇和关心关爱传递到三属家庭,温暖母亲的心房。

在烈属家庭赵长翠家中,全椒县同德爱心医院医护人员上门为烈士父母检查身体,提供健康服务与咨询,定制健康体检套餐。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一顿特别的“爱心午餐”,大家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掌勺,不一会,干锅包菜、西红柿鸡蛋汤、红烧肉等香喷喷的菜肴就烹饪完成,烈士父母与志愿者们共享午餐,话家常,浓浓真情温暖人心,让家属们切实感受到温暖关怀。

( 王亿苹 黄文娟 张朝娟)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