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几个班子领导至滁州军分区走访慰问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2-07 21:03 字体【  

(本网讯)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上午,县几个班子领导杨光、金义平、王春荣、李加维、叶晓飞等到滁州军分区走访慰问,向部队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全椒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和敬意!

在滁州军分区座谈时,杨光简要汇报了全椒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光说,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奋进的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与滁州军分区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此,对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杨光表示,全椒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好部队的发展建设,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官兵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也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全椒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滁州军分区政委吴晓峰,滁州军分区司令员马雪刚在座谈会上说,过去的一年极其不平凡,全椒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一体化、聚焦高质量,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和赞扬,希望全椒县要紧扣省委对滁州提出的新定位和新要求,进一步抓重点、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实现滁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全椒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地方党委、政府要履行党管武装职责,确保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凝聚军地合力,切实用深度融合的理念,推进民兵分队正常有序开展工作。

县委办公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