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2024年定向招聘“兵教师”

来源: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18 11:05 字体【  

3月15日8时,滁州市2024年度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正式开始报名。此次招聘,共有17个中小学教师招聘岗位涉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其中3个岗位定向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4个岗位限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另外,符合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可报考10个定向招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岗位涉及语文、数学、体育、科学等学科。

此次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指服役期满、表现良好并由我省兵役机关征集入伍人员(或在外地入伍的安徽籍人员);入伍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入伍前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在校生(含新生),且在服役期间或退役后于今年及以前取得专科及以上相应学历的人员。

据了解,为贯彻退役军人事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的意见》,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五部门联合出台《滁州市关于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的实施方案》,2023年首次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中小学教师,共有6名退役大学生士兵通过考试考核入职。今年,继续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中小学教师,就是把文件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让退役军人教师成为中小学教师队伍有益而重要的组成部分。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