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来源:全椒法院 阅读: 发布时间:2023-12-18 11:40 字体【  

                          (2023)皖112413号之二

 

目前全椒武顺建材有限公司暂无破产财产可供分配,全椒武顺建材有限公司的对外债权、股东未缴出资有待于追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已经表决通过了《全椒武顺建材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分配方案》,并授权管理人可以根据全椒武顺建材有限公司的资产处置情况和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并经本院裁定认可的《全椒武顺建材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分配方案》,制定《全椒武顺建材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分配实施方案》,并报请本院批准兑付。裁定终结全椒武顺建材有限公司破产程序不影响今后破产财产的分配工作。本案符合终结破产程序的法定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一百二十条第一款、第三款之规定,本院于20231215日裁定终结全椒武顺建材有限公司破产程序。

 

特此公告

 

 

 

                            二0二三年十二月十八日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