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30 18:22 字体【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深入项目现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唐雨指出,要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摆在首位,只争朝夕抓开局,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县领导张勇、邵长玲、郑祥华、袁长青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江海疯狂拖拉机农场、亿晶光电、荣晟纸业、姚记产业园、标准化厂房以及沃巴弗等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处处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唐雨详细了解各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项目用工需求、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尤为重要。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推动项目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矛盾问题,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唐雨强调,在抓好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带动作用,以项目的建成达效推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要紧盯目标任务,树立“精品意识”,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提速纾困解难。要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拉出清单、挂图作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力促项目快施工、早达效。要增强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壮大产业链,切实提高企业效益。

调研期间,唐雨还深入吴敬梓纪念馆二期调研了展馆布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吴敬梓纪念馆二期陈列布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部门要从细节入手,抓牢各个环节,明确责任。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密切配合,确保按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