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暖风 优外贸环境——全椒县召开稳外贸政策宣讲会

来源:全椒县商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29 17:18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外贸保稳提质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3月28日,安徽省‬全椒县商务局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安徽分公司、农业银行滁州分行举办外贸政策宣讲会。全椒县政府分管副县长马殿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县80余家外贸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全椒县商务局等单位聚焦外贸领域,重点解读了稳外贸政策、国际市场开拓支持政策、企业出口保险最新政策、国际贸易汇率、融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相关政策内容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宣讲课程能够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提升企业应对当前外贸困境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全椒‬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该‬局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做好稳外贸工作,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汇聚多方力量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助力全‬县中小外贸企业纾困解难,为激活全椒县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