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企业帮扶帮办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19 10:19 字体【  

(本网讯)3月18日,县委书记杨光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帮扶帮办工作调度会议,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调度下一步工作,要求全县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企业帮扶帮办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不折不扣抓落实,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目标。县几个班子领导唐雨、金义平、王春荣、刘田等以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杨光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需要坚持高质量的招商引资,需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需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帮办力度。一季度即将收尾,大家一定要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扛起责任,深入企业,和企业家交心,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杨光要求,一要坚定坚决讲政治。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事关预期、事关信心、事关全局。各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真正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围绕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企业帮扶帮办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

二要一招不让抓落实。要围绕包保单位联系的重点项目,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真正深入企业去,第一时间梳理问题,千方百计解决问题。要切实负起责任,敢于较真碰硬,下“非常之功”、施“非常之策”,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三要以身作则做示范。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责任压下去,在全县上下形成一种乐于的做事的良好氛围,让“亭满意全舒心”营商环境品牌,成为全椒发展的最大优势和底气。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强调要求,要带着对全椒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心实意沉下身子,走访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好助企纾困政策的落实,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快速发展。同时要做好对所帮扶帮办企业产能、产量、产值、税收的摸底,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逐一梳理,督促大干快上,为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打下坚实基础。(罗圣玲)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