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4-02 22:13 字体【  

(本网讯)4月1日,全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通报前一阶段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安排调度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唐雨、张李明、马殿勇、郑祥华、韩慧敏以及各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县长张李明主持会议。

唐雨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拉升标杆、奋勇争先,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持续巩固营商环境向上向好态势,奋力夺取首季营商环境工作“开门红”,为全椒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唐雨要求,要在重点难点上提质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举措,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全力以赴做好与上级部门对接衔接,找准问题短板,精准发力,补缺补差。要牢固树立大抓营商环境建设的鲜明工作导向,全面对标提升,狠抓落地落实。要围绕各指标相关领域工作,密切协作配合,压实责任、加强调度,谋举措、出实招,确保任务布置到位、落实到位、督导到位,全力做好营商环境提升工作。

会上,县政府办通报2023年第四季度营商环境18项指标分析评议情况;县工商联汇报去年四季度第三方市场主体满意度调查以及一季度推动改进提升工作情况;县企业服务中心汇报四季度为企服务问题诉求办理以及一季度推动改进提升工作情况;营商环境18项指标牵头单位负责人围绕相关指标作了发言。(罗圣玲)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