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2年外贸政策集中宣讲

来源:全椒县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27 21:00 字体【  

为协助企业应对当前严峻外贸形势,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外贸政策,熟悉掌握外贸工作相关流程和具体做法,解决企业进出口难题,2022年8月25日上午,全椒县商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椒县外贸政策宣讲会,全县40家外贸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商务局外经贸股负责人详细解读了2022年县级外贸政策以及中国(安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的实操运用。同时,与各企业交流互动中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外贸进出口方面遇到的难题,现场也为各企业答疑解惑,宣传为企服务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参加政策培训会受益匪浅,了解了外贸最新政策,及时掌握外贸形势变化,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用好用足政策,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为全椒外贸经济多做贡献。(县商务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