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平带队来我县开展“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2 字体【  

8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晓平带调研组来我县开展“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夏晨辰,县政协副主席姜志山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安徽泰石岩棉有限公司、安徽兴达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营商环境、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晓璐就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的企业负责人对我县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就目前我县在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晓平指出,全椒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优化政务服务和改善营商环境,成效明显,亮点颇多,有力推动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观念,增强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依法为企业做好服务,推进营商环境实现新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简政放权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积极打造“亭满意・全舒心”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全力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2020年,县域综合竞争力跃升至全省第18位,县域特色经济竞争力入围全省十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位列全省B类县第4位,被评为全省制造业发展增速十快县。新增规上工业企业数连续4年居全市第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