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光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8-28 09:14 字体【  

8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光对县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及县委办,县经开区,规建局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入企业、问规划、看进度……杨光十分关心工业园区重点项目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先后来到北新禹王防水、通用生物、申强包装、亚士防水、冠辉材料、巨名家居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杨光都与企业及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和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关切地询问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举措。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夯实责任,强化各项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具体工作。要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按照质量要求,加快项目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杨光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支撑,各地各部门要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提高认识,分工协作,勇于担当,积极破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建设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他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逐一化解土地规划、劳动力、标准厂房基础设施等问题,突破性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精细服务,对已签约项目做好跟踪服务,主动上门服务企业,进一步完善前期工作,做到用心为企业、尽力帮企业。要加强项目调度,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审批、用地、用电、用工和资金等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要注重精准招商,围绕建强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加快引进更多带动性强的项目和“补短板”项目,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新动能。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