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防汛抗洪调度电视电话会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19 23:15 字体【  

7月19日,全县防汛抗洪调度电视电话会召开,对防汛抗洪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把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把工作进一步抓严抓细,重申“不发生人员伤亡”底线,奋力夺取防汛抗洪这场硬仗的全面胜利。县委书记朱大纲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史法勇、陈岭、王春荣、金义平参加会议。

朱大纲指出,我县防汛抗洪工作仍然面临着十分严峻的形势,滁、襄河水位快速抬升,滁河全面超保证水位、襄河超警戒水位,全县大中型水库全面告急,总体形势千钧一发。朱大纲强调,防汛抗洪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做好防汛抗洪各项工作,确保打赢这场攻坚战。

朱大纲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指挥体系顺畅。我县已经启动一级响应,防汛抗洪工作已经进入最紧要关头,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以战时状态、作战要求和战斗精神扛牢责任、完成任务。二要强化督查巡查,确保战场纪律严明。要要严明政治纪律,落实“五个严禁”,严肃执纪问责。三要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战备战力充足。各镇各单位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做好应对最坏局面的思想和行动准备,风险意识决不能放松,巡堤查险决不能放松,抢险救灾绝不能放松,要层层压实责任,积极迎战备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办、县政府办等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在乡镇驻守指挥调度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