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旅局召开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国家级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文旅局 审核:廖依婷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09 10:47 字体【  

2022年1月6日上午,全椒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国家级试点工作推进会,局长王静、副局长李光华、各镇、各相关单位及各施工方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椒县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国家级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各镇、各相关部门就工作落实情况发表意见和建议,积极展开讨论,有效推进下阶段工作。

王静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全椒县国家级试点建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一是强化质量意识,保质保量的同时更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机制,并通过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扩大社会影响;三是加强目标管理考核,将创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国家级试点工作纳入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目标考核中,对在试点创建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的,将通报批评;四是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圆满完成全椒县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国家级试点任务。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