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工人文化宫“五一学堂”职工素质教育国画公益培训班开班

来源:全椒县总工会 审核:姚瑞东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16 11:06 字体【  

为充分发挥县工人文化宫的职工文化阵地模范作用,回归公益性、服务性职能,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经过前期认真谋划、精心筹备,县工人文化宫“五一学堂”职工素质教育首期培训班——国画培训班于6月15日晚正式开班,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5名职工参加培训,县工人文化宫分管领导晋青文作开班动员讲话。

晋青文指出,开设职工素质教育公益培训班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广大职工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升,培育健康积极、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素养,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服从管理、遵守纪律,加强沟通、密切交流,广泛宣传、多提意见,课上认真听讲,课下勤加练习,争取学有所获,获有所得。

本期国画培训班由国家一级美术师、李小可工作室画家鲁仁慧担任授课老师。其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过硬的专业实力让学员们大开眼界。职工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县总工会和县工人文化宫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和培养艺术情操的机会,我们一定会服从管理、专心听课、认真练习,同时也当好县总工会、工人文化宫的宣传员”。

据悉,县工人文化宫“五一学堂”职工素质教育培训班将陆续开展古筝、瑜伽、插花、摄影等课程,打造工会特色品牌,做优做强工会服务阵地。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