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18 15:19 字体【  

为营造安全、健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切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了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线。

常态核酸核验。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联系协调医疗机构,将核酸检测工作纳入大厅常态化管理,每周一下午,由医务人员到政务服务大厅对全体窗口人员、局工作人员、保洁和保安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现场严格落实消杀毒制度,医务人员按照检测规范和流程进行采样、及时反馈检测结果。

严控入口查验。在全椒县政务服务大厅A、B、C区入口处设立测温人脸识别一体化闸机,同时在服务大厅A区门口配备口罩机。进入大厅的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并严格按照防控政策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证明。对于不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以及其他无法出示健康码的特殊群体,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帮忙通过刷身份证等方式,协助其完成查验后进入大厅。

开展环境消杀。每天早晚对全椒县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窗口、厕所、公共区域等进行至少2次的全面消毒消杀,工作时间不间断酒精擦拭消杀。并对每周一的核酸检测现场严格落实消杀毒制度。

加强健康宣传。通过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等阵地,在政务服务大厅群众密集区域设置“戴口罩”、“一米线”、“间隔落位”等提示,宣传防疫相关知识和举措,增强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防控意识。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