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3家企业喜获第九届安徽省专利奖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26 20:36 字体【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发布了第九届安徽省专利奖授奖决定,全椒县金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一种带有防腐结构的门窗型材”、全椒县全动机械有限公司的“一种柴油机冷却水套”、安徽旭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机械联动式太阳能顶棚”等3项发明专利获安徽省第九届专利优秀奖。

安徽省专利奖评选活动由省知识产权局受省政府委托而组织开展的,旨在推动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激励创新,强化专利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表彰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对技术(设计)创新作出的贡献。安徽省专利奖的设立,对调动全省创新主体积极性,促进专利技术实施和产业化,提升安徽省自主知识产权的质量和结构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和导向作用。

近年来,全椒县知识产权部门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通过修订完善各项知识产权奖补政策、开展知识产权专利导航、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培育等工作,推动高价值专利运用转化,进一步强化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对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撑作用。此次全椒县3家企业喜获安徽省专利奖,将带动和鼓励更多企业创新积极性,助力企业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和创新质量,提升全椒县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水平,推动全椒县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