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二字融合”畅通业务脉络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9 字体【  

3月23日上午,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本月第四次周工作例会,局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主要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要素保障方面业务程序进行了讨论梳理,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陈礼峰局长围绕“调、规、批、储、供、用、补、查、测、登、建、验”12个字,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说明,进一步明确各股室的主要职责和职能。

会议强调,一是增进股室交流,强化业务融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需要多个股室相互配合支持,各股室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梳理清工作手续和流程,加强交流配合。只有内部先规范程序,才能带动其他单位规范;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水平。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涉及的知识多,全体干部必须时刻加强学习,更新知识储备,掌握最新法规政策,才能落实好政策,服务好群众;三是严格按章办事,积极争先创优。各股室要善于提前谋划,主动做好对接,做好2023自然资源规范提升年创建活动,做到所有工作有章可循。通过总结国家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创建经验,以目标考核为导向,全面提升工作服务水平。

此次会议不仅推动了全局业务的有效融合,也吹响了冲锋号,全系统将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团结协作、服务大局,强化建设、不断锤炼,做到在思想上融合、在行动上融合,以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谱写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篇章。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