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14 08:42 字体【  

1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深入县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副县长郑祥华以及县经开区、县政府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唐雨一行先后来到鑫农汇、冠辉新材料、贝蒂玛童车、德姆勒、华中半导体、亚士防水、泰石岩棉等企业,深入项目一线,实地查看工程进度、生产运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调度,研究解决措施。

唐雨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开发区和相关帮办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项目建设为主引擎,抓好项目调度,统筹做好交通路网、排水管网、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工作,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抓住有利时机加快项目进度,同时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确保重大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