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光调度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03 23:49 字体【  

7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光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对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县领导吴定高、李加兵、穆翔以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光强调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为民情怀,在主动化解上做文章,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处理好信访人的合理诉求。要将合理诉求解决到位,无理诉求思想教育到位,行为违法的要依法处理到位,生活确实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

杨光最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及相关责任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地协调解决好重点信访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上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重点信访案件相关情况,就如何做好化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